幾乎忘了這個部落格(或者說是刻意遺忘),今天突然想起很久沒關心這個記錄著自己生病歷程的網誌。

曾經動過關閉部落格的念頭,但還是放棄了,當初的初衷就是自己找不到服用藥物的相關資料,如今就算只能給予一些些毫無幫助的幫助也應該繼續下去才對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終於踏進睽違三年之久的婦產科了。

從開完刀後再也沒有追蹤過婦科,明知道即使子宮已切除還是要定期檢查,但是這幾年來一直陸續追蹤乳房,致使自己不想再去煩惱其他東西,是有忌疾諱醫的心態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說不清是甚麼心態,明知到時間該再次去追蹤了,仍會拖延一下。

照超音波的時候,就發現醫生在右邊花的時間比左邊多很多,心中稍感不安,等到醫生作完左邊又回右邊做了一次,並加問一些病史問題,我感覺腳底有點發涼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趁著3/8婦女節去做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。

只是懷疑醫生是那種外太空被植入晶片的外星人潛伏到地球的,無論怎麼換醫院換醫生,每個人的回答都那麼制式通篇一律,連跳針都沒有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距離上次檢查已超過一年,早就應該再次去檢查了,倒也不是心存僥倖,而是自認為心理不堪再承受任何不被預期的消息。

由於乳房的淡黃色水狀分泌物一直持續發生,且乳房也常常會抽痛,有幾天夜晚甚至抽痛到驚醒,近來腋下也甚至疼痛起來了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開刀至今一年,覺得肚子開刀和胸部開刀差別好大,肚子的傷口長達10幾公分,倒沒甚麼特別感覺,反倒是胸部那小小的傷口,不舒服的感覺比較大。

之前開刀後醫生開了藥膏讓我抹傷口,抹了長達半年,疤痕不很明顯,不過大概自己是疤痕體質,一停藥後,傷口疤痕就明顯肥大起來,並且會有騷癢感,趁著去皮膚科看診詢問醫生,醫生提出兩種解決方案: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抹了皮膚科醫生給的藥,痘膚潤和若蘭仙施後,青春痘問題改善很多,現在的臉看起來雖不若以往一樣,但至少不像青春期少年一樣滿臉痘了,倒不是青春痘不長了,而是藥抹了青春痘好得快,也不會紅腫發炎,自然就不會想去擠它,之前沒抹藥,不擠的話青春痘永遠不會消,即使消了裡面那個粉刺永遠存在,時不時就會再發炎一次。

擦了一個月的藥以後,臉脫皮的很嚴重而且有搔癢感,這次回診和醫生反應狀況後,醫生又換了藥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開完刀也快近一年了,青春痘問題從吃佑汝後一直困擾我,吃中藥也沒有改善。

今天終於去掛了皮膚科,醫生問了有關卵巢子宮方面的問題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所投保的項目有壽險、癌險,就是沒有醫療險。

因此開刀前就知道自己需全額吸收這筆醫療費用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開刀滿半年,表示從今以後,完全恢復以往。

開刀至今,目前覺得受影響的好像是排尿問題,只要久一點的時間沒上(約3.4小時以上),通常就要坐在馬桶上培養情緒約30秒以上,尤以晚上最甚。

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