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藥時,月經每月如期報到,而且都是提早,大約24-26天左右,這是我的痛苦之處,經期又往往長達10幾天,一個月幾乎沒幾天乾爽的好日子可過。否則以我的狀況來說算是比較好的,只要吃了一次止痛藥就會見效,而且經血量也會隨著吃藥而大減(我知道很多姐妹們吃藥打針都不能止痛止血的),這也正是我猶豫要不要開刀的原因之一,其實肌腺症並沒有非常嚴重的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,只是我把它視為眼中釘,肉中刺,想拔之而後快,也想脫離跟衛生棉為伍的日子。

吃佑汝大約進入第六個月,月經才遲到了幾天。這個月大約也是在24天左右,腹部就開始有腹痛和下墬感,再加上兩邊的抽痛(我猜會不會是卵巢?可是以往只有下腹部子宮處會痛),以及腰部酸痛,這樣的經前症候群持續了一個星期左右,可是小紅遲遲沒有出現。看中醫時,醫生說:我們來催經吧!反正你就是月經要來的症狀啊!與其這樣倒不如讓它來吧! 想想也有道理,接受了醫生的處置。回來吃了4天的中藥,才落紅,也真奇怪,以往要是不小心吃了甚麼刺激的藥或水果或較涼性的東西,隔天馬上見分曉,這次興許是佑汝的藥效還殘存體內吧!

這次月經來,還是痛的,痛起來噁心想吐的感覺還是有的,也頭痛欲裂,腰照樣酸。只是症狀有減緩,並沒有痛到須吃止痛藥,血量照樣不少,現在已經是經期的第四天了,症狀仍存在。不過吃佑汝的期間,這些症狀其實並沒有出現,說明它還是有一定效果在。可是才剛停藥一個月,症狀就馬上出現,我也不敢預期往後會有多好的效果了。

現在,臉上痘痘的生長有減緩的趨勢,真是感動! 前陣子失眠和口乾舌燥的狀況也大大改善了。不過,還是想再說明一次,我之所以寫上這些,只是想提供姐妹們參考,純粹是個案,或許仍有很多人吃了佑汝後真的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