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藥至今也已經2個星期了,青春痘依然在我臉上橫行。臉上一整個黑黑紅紅的斑點,黑的是痘疤,紅的是新長的痘子,每個人看見我,都一副很訝異的臉色,直問我怎麼了?怎麼都這個年紀了,還長滿痘痘。我也只能苦笑說,沒辦法,正在青春啊!又不能一一說明是吃藥的副作用,真是鬱悶啊~~有沒有人因為長青春痘引發憂鬱症的,我絕對能體會,幸好另一大項副作用~~變胖,並未發生在我身上,否則真是OOXX!

我對於佑汝這個藥絕對打不及格的分數,如果重來,肯定不會服用。不過,希望我是個案,有路過這裡的姐姐妹妹,如果吃了藥,有絕對效果,一定要留言平反一下,免得我做了錯誤的引導。

現在正在吃中藥,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,希望不要開刀,哭哭! 現在決定有開刀會在台南新樓醫院,只是人選難以決定,有人說蔡醫生好,有的又說沙醫生好,真難以抉擇。有誰有好的建議,希望不要吝於留言,指引我一盞明燈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安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